六月船歌

他需要的一切一切,如今终于有了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 不必再见了,曼彻斯特的雨太冷了,我不喜欢那个国家。金属色的天空,无休止的流泪,因为你在那里,所以我恨那里。你应该在这里,在巴塞罗那永远炙热的阳光里,在我身边。明白吗,佩普,我不能说爱着你,可我也无法承认我恨你。秋天到了,我没去过曼彻斯特,我也不会去。夏天是最好的,我拥有又失去,触碰又缩回手,痛苦永远伴随着我,在每一个短暂的夏天。
        你说的那些话,我从未听到,你那时的眼神,我也不会去注视。如果连胜利的焰火和浪涌般的欢呼都无法留住你,那我又算什么呢。
        不要再见了,我们的关系只能持续在那个夏天。一旦夏天过去,这段回忆就无法重现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