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船歌

他需要的一切一切,如今终于有了名字。

The letter[原创百合向注意]

半夜偷偷爬上来放篇摸鱼
bug很多有时间再改
一个原创百合连载的衍生
这个不会出现在文章里。
文正在写大纲。
预计要很久才能搞好









亲爱的卡门
        见信好,愿一切都好。这是我最后一次给你写信了,我不知道你是否读过曾经我寄给你的信,你可能永远也不会看它们。我正在逐渐意识到这一点,所以这是最后一封信了。
        我马上就要出狱了,这二十五年来,恐惧和愧意一直陪伴着我,我深知你的痛苦和你的仇恨,所以,这些年我一直在乞求上帝和你的宽恕。
        今晚又下雨了,像我捡到你的那个雨天。空气潮湿粘稠,带着石灰的霉味。也许我当时应该报警,然后离开。如果是这样,你就不会失去你的希尔,而我也不必为此愧疚。但,我没有那样做。
        出狱后,我会搬到田纳西去,我妹妹在那儿。她两个月前来看我。我已经决定了不再出现在你的生活中,我不愿成为他人生命里的阴影和鬼魂。你还在做警官吗?我明白,我不应该干涉你的人生,但你看不到这些文字。所以,这应该是无所谓的吧。
        我已经五十岁了,在这里的时光让我丢失了一些东西,可能是勇气,也可能是爱。我无法再对他人倾注感情。我回想过去,发现它们都遗失在你的身上了。也许你是对的,我是一个自私冷酷的混蛋,为达目标不择手段。因为我把唯一的爱都给了你,而你将他们扔进了肮脏的下水道。
        最后,这是最后的话了。再见,卡门·莱纳小姐。
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德莱尼·卡特曼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