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船歌

他需要的一切一切,如今终于有了名字。

Living for the love[Teddy/Dolores][单向性转注意]

这应该是最后一次更新了。
可能要禁差不多一年的网,连歌都不能听(怨念
开学后会码点东西,等有时间放上来。
欢迎阿冉点百合梗我会写的!!!!!


















泰迪娜讨厌水。

她是水手的女儿,却极为厌恶水。
“这真是讽刺。”她想。
她拧开水龙头,冰凉的水让她开始清醒。
她打开舱门,走到锈迹斑驳的甲板上去透气。
咸味的海风让泰迪娜感到一阵恶心,她低头去看着海面,灰暗的天空映在水面上,气氛压抑得让人说不出话。她从外套的口袋中掏出烟盒,她点燃了她的最后一根烟,苦涩的烟草味让她的不适感稍稍缓解了。

她开始思念多洛蕾丝。


水总是能激发她对她逝去爱人的思念。这种感觉如同鬼魂,如影随形,隐秘而强大。

“多洛,多洛”穿着联邦执法官制服的女人念叨着。“我昨晚梦见你了,你穿着我们第一次约会时穿的裙子,我们在舞池中,你跳起了华尔兹。你知道的,那真是…真是摄人心魄…然后你拉着我的手,话语从你樱桃色的嘴唇传递出来:‘世上的人们为爱而生,而我因为被你爱着而有意义。’ 那一刻仿佛一个世纪般漫长,又好像转瞬即逝。”







最后一缕烟在风中迷失了,女人停下了低语,将熄灭的烟头扔进了灰色的大海中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