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船歌

他需要的一切一切,如今终于有了名字。

一个预览[Teddy/Dolores]

一个性转百合AU的预览。
有时间会写文和画个人设
现在放个段子
这对BG是真正意义上的一人圈(冷漠
有谁知道Teddy的女性化名字吗(救救这条咸鱼
我要不要打个禁闭岛的tag?
















“泰迪娜"她低声说道。
“嗯?”
“我爱你”冰冷的水从她金棕色的卷发滴下,打湿地板。
“我也爱你,多洛,为什么说这个?"女人疲惫地脱下外套。
“他们快死了"
“谁?”
“我们的孩子。”
“哦,什么,不,不,你干了什么?多洛蕾丝?!!”女人赤着脚跑向他们屋后的湖,那里漂着几个幼小的躯体。
“我做了让你我都高兴的事,亲爱的。"
窗外传来泰迪娜的哭声,她徒劳地往湖中心游去,去捞她孩子们冰冷的尸体。
“太迟了,亲爱的,太迟了。你要失去我们了。"洛喃喃地说,她抬起她深绿色的眼睛看着窗外。
“失去我和孩子们了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