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船歌

他需要的一切一切,如今终于有了名字。

梦境

原作:禁闭岛
配对:Teddy✕Dolores
       她的眼神空洞。
       怎么会这样呢,他想。
       她是他的妻子,他的爱人,他的Dolores。她是在椰林俱乐部里与他起舞的可爱姑娘;是在洗澡是大声哼唱水牛城女孩的少女。
       但这一切都没有了,像灰烬一样飘散。从四面八方涌来的水淋湿了他和他们的林中小屋。
       Teddy知道自己是个糟糕的人,一直都是。现在,他看到Dolores在大火中挣扎。
       她在流血。
       为什么,Teddy感到困惑,Dolores死于窒息,而烟尘不会使人流血。
       鲜血从Dolores的腹部不断流出,洇湿了她那条淡紫色的裙子。
       他奔向了她
       可那不是Dolores,是Rachel,那个逃出来的女病人。
       Rachel开了口。
    “来吧,Teddy,来吧,我就是你的lo,为什么你不来抱抱我呢?”
       她看起来真像Dolores,Teddy想。他伸出了手去触碰她。
       可她突然消失了,如同风暴中纷飞的木头碎片一般消失在被水淹没的房间里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Teddy醒了。
        他发现自己的眼角有些湿润。自Chuck死后,他一直躲在山洞里。
        他的眼前一阵发白,他的头痛又犯了。
        他的眼睛有些发红。
        不知是篝火还是疼痛的影响,他开始想要那些该死的致幻药片了。

最近高产到炸
我明明是个画手啊…[眼神死
禁闭岛里的CP真是南极到了极点啊
小说里这对神虐
有没有同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[大声哭泣
请不要大意地来交流吧,我要冻死了。
我也萌Teddy✕Chuck的…

评论(5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