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船歌

他需要的一切一切,如今终于有了名字。

我有点难受。

我清楚球哥考虑曼城报价是因为加泰罗尼亚政局混乱,为了家人安全。可有没有一点可能,就一点,他想佩普了。

是我cp脑,我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真的有不切实际的幻想:球哥真的是想瓜了。

现在曼城踢的是真漂亮,有瓜在的地方,就有美丽足球。这样一支球队,有阿kun,有球哥(如果是),有瓜,有丁丁。上帝,他们还能创造个什么奇迹。

可是他说:“我从未要求俱乐部买梅西。” 这就有点意思了,球哥有动过心(我cp脑真的),你瓜却还是希望他能在巴萨终老,果然你瓜还是爱着球哥爱着巴萨啊。

可是已经回不去了,瓜不会再执教一队,那样美好而神奇的时代永远地逝去了。

哦,对了,还有最扎心的一句,是瓜的“没有和梅西再商谈过再次聚首的可能性。”怎么说,感觉和球哥名句“我和瓜迪奥拉私下从不见面”有异曲同工之妙,只不过球哥那句简直是诛心,而且在那个节点上,瓜瓜这样看还是温柔太多了。

不过球哥拒绝还是情理之中吧,我从未对他对巴萨的忠诚和爱产生过质疑。相对于瓜来说,他离开巴萨除了因为渴望挑战的性格,还是因为太爱了吧。

因为太爱了,所以心力交瘁,所以离开。

还是那句话,很俗。 你离开了,而我还困住那个时间里,来回徘徊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