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船歌

他需要的一切一切,如今终于有了名字。

Never to be by your side never

        你离去又归来,你是候鸟。而你重新踏上这片土地的时候,会知道我已经飞走了吗?我回到了我的故乡,我的那片蓝天。
        我们私下从不见面,以前是这样,以后也是。
        因为一切选择都是你做出的,你喜欢挑战,你永不满足,我也是。
        你衣兜里的糖果还在吗?可我已经不是那个把足球当做糖果的孩子了。足球对于我是责任,虽然它依旧让我快乐,但似乎有什么东西改变了,就像你和我一样。
        太美好了,那些时光。我现在常常梦到那些,不只是所有奖杯,所有欢呼,所有拥抱,所有荣誉,所有从天而降的红蓝色亮片。我感觉美好,是因为我当时以为一切都不会改变。
        你还留着那些短信,我是你的“那个人”。我看过你说那些话的眼神,像我们还在一起的时候你看我的样子,亮闪闪的。你总说我的眼睛是星星,可我只在你的眼睛里见过那些光辉。
        现在,你眼里的星星没有熄灭,而我心中的星星却死掉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15)